深夜一盏灯

音乐 文学 美的世界

7月记

很久没有更新,一方面确实是因为之前忙,但更多的还是因为懒。

7月份,搬到了新的城市。以往自己总是在新到了一个环境之后便开始抱怨,并且怀念之前的环境长达几天之久;唯有这一次刚安顿好,便坚决喜欢新城市,哪怕它的地铁是地狱模式。妈妈说这大概预示着到了新城市会一切顺利起来,希望真能如此吧。

7月份还参加了学校一个活动的策划跟进,半个月里每天都忙忙碌碌,步数过万,身心俱疲,然而还是很开心参与其中。虽然没真正跟国际学生成为很好的朋友,但至少跟策划的同伴们混得挺熟悉。他们都是可爱而有趣的人,点赞面试老师的眼光~然而一方面,也不知道为什么面试老师会把我选成小组组长——在我的申请表上特地选了“不想当组长”的情况下,而且同组的两个女生也很认真负责呀。在活动过后,她们一个跟我实在是萌点惊人一致,预订会继续当很好的玩伴;另一个taste极好,已经把我种草了一片草原,我非常欣赏她。

7月还见了旧朋友旧同学。旧朋友永远是好朋友,是我可以信任依靠的人;我时刻感激他们的存在,如果没有他们,我的生活将会特别无可适从吧。而旧同学则给我提供了一个重新认识世界、了解事物的机会,与他聊起保研或就业的事情,未来规划的天平终于开始倾向保研,现在只能祈祷拿到奖学金了。

上周才回到家休息,接下来会忙于考驾照,8月中下旬便要下乡调研,然后9月开学。分外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。读书笔记本不小心落在了学校,原本67月就拖欠的书评更是要拖更到9月,感谢亲爱的没有取关我的同好们,我会争取更点书评之外的文字以及音乐安利的(捂脸哭泣.jpg)。

评论

热度(1)